close

show (9)show ‎
微晶瓷愛美麗(❁´◡`❁)感謝Nicole體驗分享~啾咪!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秘.密.哦~

其實也不算是秘密啦,因為現在做醫美的人多到不行
但是擁有正確觀念的人並不算非常普及哦~愛注意~

 

就拿微晶瓷來說吧! 

有的不肖診所會利用不了解的人大賺黑心錢
混充一些非原廠的產品來進行所謂的 [ 微 整 形 ]
雖然微整形這個詞乍看之下似乎沒有很要緊
但是萬一!!萬一!!
黑心醫生把不明的物體注射到你的皮膚裡該怎麼辦呢!
你能夠想像有多可怕嗎!?!?!

請大家去做任何微整型都請醫生在你面前開封,要認明原廠哦!

好啦我遇到這種有興趣的就會廢話一大堆請大家不要太介意吼~

其實我又偷偷跑去做微調了啦

先介紹一下維格診所唷~

show (2)  

這次是到台北維格診所進行微調的哦
講到維格我一定要大大誇讚劉逸鳴醫師~
真的是幽默風趣又親切 讓我一點緊張感都沒有
整個把診所當自己家在逛~優質~

show (3)  
第一次來完全不會有緊張感
美容師與醫師都很親切,真的不會讓人感到尷尬不舒服
一進門就有大沙發及點心可以讓人休息等待,同行友人也可以舒服的等待
還有大電視可以看,是不是很貼心呀~

show (4)  

診所牆上掛著醫師們的證書等等
可以很清楚的了解醫師資訊,避免來路不明的醫師,所以可以很安心哦!

show (5)  
維格診所內還有產品陳列區域,可以讓客人了解診所所使用的產品是哪一些
當然也有販售醫美級保養品面膜等等,都非常優質哦!
這次去也帶了一盒超好用面膜,下次我會跟大家分享,等等我哦!

show (6)  
診所裡美容室及雷射室是分開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規劃設計
因為以往到醫美診所雷射美容都是在同一間
所以都會有人來回走動很沒有隱私感
這樣分隔開的設計,會增加很多的安全隱私感,個人覺得很加分

show (7)  

接下來進入醫師諮詢時間

show (8)  
因為我之前就有做過微晶瓷填充,到現在還有殘留,所以正在跟醫師詳細的報告
醫師才能更準確的評估應該使用多少cc數,順便一提,微晶瓷並不是打的多就好哦
不是價錢問題,而是多一點少一點都會影響成效,要選擇適合自己臉型的才是正確的哦!

話說諮詢時醫師還問我鼻子是不是做的~老實說很爽
因為那是我爸媽生給我的阿哈哈~~~但是幹麻不順便把下巴一起生給我(哭)

show (9)  
這是我的術前照﹡
其實下巴還沒有完全消回去,但也差不多了,短下巴真的很可憐(大哭)
看起來不僅臉圓側面又難看,幸好現在有微晶瓷這種偉大發明哪~

show (10)  
美容師幫我上了麻膏,等待時間蠻短的。

show (11)  
這次我做的就像是這樣圖一樣的矯正下巴-3D晶塑。
什麼是3D晶塑呢?這是一項最新的技術哦~
以往微晶瓷都是用在鼻子下巴兩個部位,而3D晶塑這項新的施打手法可以用在全臉更多部位
例如像法令紋、蘋果肌,都可以利用這項技術來做施打
唯有最新3D晶塑施打手法才能充分展現微晶瓷高黏性以及高彈性特質
施打後的塑型不易位移,且彈性佳,使得皮膚QQ彈唷

下圖是微晶瓷適合使用的部位,幾乎可以改善你臉部想改善的所有部位哦!
話說我還想打打淚溝跟法令紋呢(摸下巴)

show (12)  

為什麼要選擇微晶瓷新一代手法「3D晶塑」?

立體:微晶瓷質地濃稠的特性較目前常見的玻尿酸填充劑,支撐力好、彈性佳、輪廓塑型力強!
立即:恢復期短,快速塑型。
長效:效果長久,平均可維持9~12個月。
安全:可完全被人體代謝。
自然:填充同時可刺激人體膠原蛋白新生。

show (13)  
施打微晶瓷時醫師會將全新原廠微晶瓷拿出來給客人檢查
如果醫師沒有拿出來給你看也請你要主動跟醫師提起
可以保障自己的權益,也避免被不肖醫師填充非原廠貨哦!

目前微晶瓷據我所知只有RADIESSE這一家哦!台灣是叫瑞德喜~

show (14)  

對於第一次想去施打微晶瓷的朋友一定會有此疑問 
Q:注射微晶瓷新一代手法3D晶塑會痛嗎?

A:每個人對於痛的忍耐程度不同,接受微晶瓷3D晶塑新手法注射的疼痛程度和其他注射填充物類似。
對於擔心疼痛的病人,醫師會使用麻醉劑來增加療程中的舒適感。
FDA也已核准微晶瓷3D晶塑新手法和麻醉藥物lidocaine混合之後再進行注射的用法。
跟以前的手法比起來,真的不!會!痛!


開始做施打動作,害怕針頭畫面的請快轉哦!
show (15)  
其實這次施打微晶瓷一.點.都.不.痛
看我連眉頭都沒皺一下就知道了
真的不痛,我絕對是百分百誠實!
這次真的讓我很驚奇,因為我以前在別的地方打過
光是打麻針就蠻痛的了...(當然都還是我能夠承受範圍)

注射完後醫師就要開始做塑型的動作,醫師通常會告知患者會有點痛哦
但是~我一點都不痛诶!!!超神的!!!
看下圖就知道~
 
show (16)  
醫師邊塑型我還可以邊比ya拍照哈哈哈哈
真的超級不痛啦!怕痛的朋友們真的可以不用害怕!(除非你本身超害怕打針啦)

show (17)  
打完之後~你看看~是不是~多了一點下巴臉型就更好看了~
且打完之後腫脹程度很低,不會讓人家一看就發現你在臉上動了小手腳~
且施打時間短,卻可以維持一至兩年時間,其實蠻划算得哦!
有人會說幹麻不直接去做下巴(手術那種),但是實際去做的話
還得有很長的休息時間來照顧,不如施打簡單又快速的3D晶塑~微晶瓷
完全不需要恢復期 光是這點就讓忙碌的都市人加分了是不是~

show  
這張是我近期的照片,因為微晶瓷讓臉型更好看,真的恨開心~
而且臉尖尖真的看起來就比較瘦(當然是只有臉啦)
拍照也比較好看,如果常常需要拍照但又覺得自己臉型不夠完美的人(如:部落客/model)
真的建議可以去施打最新的3D晶塑-微晶瓷哦!


我另外提供診所資訊,有興趣的可以去諮詢看看唷!
醫師真的很厲害加上非常幽默親切~ 感謝你~~


台北維格診所
02-2775-5026
台北市光復南路180巷4號2樓
 (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星巴克右轉,春水堂樓上) 
http://www.vigorbeauty. 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不是住台北的也可以參考官網上有其他分店的資訊
維格在台北桃園台南高雄都有分店,住南部的朋友也可以去做美美的唷~  

arrow
arrow

    晶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