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pKiW_fGZq4knjAEp_4og6NxmHOylvLDwyyHPsCYFTQ
微晶瓷愛美麗(❁´◡`❁)感謝 Elle媽咪 體驗分享~啾咪!
常常"發簍"很多部落格媽媽..生完小孩之後還是跟高中生大學生一般沒兩樣..
超級年輕跟美麗的啦!!為什麼呢???媽咪們也很不吝嗇的分享他們"拿摸"年輕跟美麗的秘密
就是現在最最流行的微整形....不用動刀不用花大錢就可以達到美麗的效果..
讓人不心動都難...

857091304084298552  

看看我的臉..需要微整的地方真是不少阿!!

大概整張臉換掉可能快一點~~哈哈~~

不過要換掉也不用太著急~~一項一項慢慢來囉!!~~

其實我最想要調整的地方也是我畢生的願望就是牙齒~~

只是牙齒所需費用不便宜,再來老公說已經嫁人了,重點是又有小孩要養,不需要再去花那個錢,

所以我只能放棄動牙齒的念頭了!!埃~~埃~~埃~~~

再來就是鼻子跟下巴的抉擇了!!

雖然我鼻子山根不夠高也不夠明顯,不過還是有點鼻樑,所以鼻子可以先排再下一位

左看右看就是我的下巴啦!!每次拍照時,下巴幾乎都看不見,

臉已經很大,加上短下巴讓臉型變的更方更大,

所以我決定把我的下巴作為第一次的微整形的大改造囉!!!

857091304084298552  
今天來到超美診所板橋店: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9號8樓  
www.thepretty.com.tw
就在舊板橋後站商圈附近很好找低!!!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maJDqgW0_CP4xoleCWLA  

_GubhOZui81wolUDzlXUEA  

一進去診所就可以看到這幾個大字!!!

我是女人,我想變美!!

沒錯!!沒錯!!!我超想變美的啦!!!!!
ohV1mYbHVl58ASwvToqqyQ  

牆壁上有護理師,醫師的執照..讓我可以放心的交給她們!!
VsEW9w39E1sSkaUmX_Jpiw  

這是很漂亮精緻的置物櫃喔~~

把東西放在專屬置物櫃裡,鑰匙自己保管也可以很放心!!!
v2kCyfO0VW6Nq_rRqf_kjw  

換上紙拖鞋也可以保持診所裡的整潔與衛生..非常棒呢!!
DIDfmde_dwLoD6Rr4_PccA  

首先在這裡由諮詢師為我解說今天的注意事項還有填寫一些問卷&資料~~

每一間的諮詢室都做非常的漂亮!!

光是看到這個水晶燈就覺得彷彿置身在某高級咖啡廳的感覺呢!!
UE2ONFjSYFb4fndKyiQtuw  

到外面大廳又看到這幾個大字,"不但美,更亮眼''

變美之後我也要變的更亮眼..一定要成為時尚美麗的辣媽囉!!~~
ohV1mYbHVl58ASwvToqqyQ  

將將~~寬敞明亮的大廳!!
AZAJIBWDcpFKN8l154zIMg  

休息專用的時尚大沙發..坐起來真的很蘇胡哩!!!
Ff063I7vIhCmqVhLeZbLMg  

這台肌膚檢測儀聽說非常專業喔!!

可以檢測出肌膚的所有問題,不過這次我無緣與"它''面對面啦!!

有機會的話下次再見囉!!
Ockpj4Okcv8ynmM69N2qsg  

旁邊的長桌上也擺放了許多時尚流行雜誌,還有一些產品的介紹~~

讓你在等待無聊的時間裡可以打發時間唷!!
XKkJtismetkSKM43RrK1fA  

喔喔~還有貼心的準備飲料和點心區耶!!

這裡可是小丁董的最愛啦!!呵呵~~
jK_2gZcnBMdAbIrCpYh6hw  

而我最喜歡這一區啦!!坐在舒適的沙發上,看著超大螢幕的電視,

吃著美味的茶點~~真是一大享受阿!!!
eoYfbMCT_Ne3EHAJWHJntg  
u2yX9YWaOlsXilMAIP_XeA  

連小丁董也很愛這個沙發~~
vMz24YCVIDy8_hrU_5RdWQ  

這條走廊真的有讓我驚豔到說~~

裝潢的也太時尚了吧!!好漂亮喔!!
xtQu2Van_BsGPnD0Md_kvA  
RC4_3UV4nwCN2vtFza41yQ  

廁所也是一整個很美麗~~
RVWkCaal_bYYi4Fb2UZecA  

參觀完診所之後,焦國麗醫師開始為我解說我臉上有些什麼問題

埃~我已經先有自知之明囉!!

果然醫生一開始就說牙齒還是最需要去做調整的,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哩!!!)

再來就是我的皮膚也是有很大的問題,臉型以後也可以打肉毒縮小臉

這也是可以考慮考慮~~因為我的臉是真的很大!!

不過最主要的當還是我那短到快不見蹤影的短下巴囉!!
Mz3hZ5mjpB0yTe1qSbc56w  

先來看看微整前的下巴唄!!

是不是~~這麼大的臉這麼高的額頭卻配上這麼短的下巴!!

讓我的臉一整個比例就像5:4:1實在太不協調囉!!

焦醫師~~趕快來拯救我的下巴吧!!!!
5P2qEtGmrW_izVsr3I3L7w  

諮詢完畢之後,首先就要先敷麻藥囉!!
hf9LzEshf_PIt8NWXuvvWQ  

等待15分鐘的時間..
6NxmHOylvLDwyyHPsCYFTQ  

再看一次我的短下巴..我要跟你say good bye啦!!!
b5pCI50_CuWUCJDyA2fYrg  

這次我所要注射的是"微晶瓷"

什麼是微晶瓷呢??

微晶瓷Radiesse是一種無毒,非抗原性,非過敏性的含鈣化合物,為人體正常成份之一。

是具有雙重效果的填充劑
(1. 立即塑型, 2. 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也是一種皮下組織植入劑,注射皮膚

軟組織以改善皮膚的皺摺紋路


透過微晶瓷的注射,讓塑形部位獲得填補輪廓與支撐,塑造出理想的及曲線弧度。

1.3cc一隻,還可以分很多次使用,而且比玻尿酸還要好用,穩定度好,支撐力更強..




仔細幫我消毒過後的焦醫生開始幫我注射~
_LnBIaEzPkrdid6q6EjsqQ  

注射的過程中,只有一開始打進去的一煞那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刺痛

之後就沒有什麼感覺了!!!

打第二次的時候感覺略為酸痛,不過是可以忍受的範圍中~~

焦醫師還說你都不會痛嗎??怎麼都沒有聽你叫呢??

真的是不會痛哩~~大概是我比較忍的了痛吧!!

打第三次的時候也沒有什麼感覺,只是覺得有東西慢慢在我下巴膨脹囉!!

越打其實我的心理可是越期待也越開心..所以一點也感覺不到痛吧!!哈哈~~
MnRQy_WKvD87KKAts2rsmQ  

完成了之後~~

焦醫生表示一整隻1.3cc全部都打完了....不過好像還有點不夠!!

挖~我的天阿!!1.3cc耶!!聽說可以分很多次打的

居然我一次就給他打完了...還不夠..可見我的下巴真的有夠短的啦!!!
UAtV5dDpHcXXKcMciNk5Sw  


我手上拿的是我這次所打的專業Merz原廠的微晶瓷喔!!
wApKiW_fGZq4knjAEp_4og  

打完冰敷中,可以減緩紅腫&瘀傷!!
a3iR1k4O6nX_zbOo7bBSjw  

其實剛剛在打微晶瓷的過程中,小丁董就在旁邊吵個不停

還好超美裡面每一個親切的護士都很有耐心的幫我哄騙這個小搗蛋

才能順利的完成這一次的下巴大改造~~

可愛的fish就在剛剛跟小丁董建立了不錯的情感呢!!

原本很怕生的小丁董居然還會自動拿餅乾給美麗的姐姐吃了哩!!
_F_94_UZSZbLjegqE7PEkQ  

回到家之後..仔細一看~~

挖~~我真的有下巴了耶!!!

人生過了35個年頭~我終於有下巴囉!!

實在是太太太開心啦!!!!

側面照 正面照.還略有一點小腫脹

Tzl8E0fkH6qom24IoWBR5Q  

第一天 第三天已經自然很多囉!!
_0nRQ9cLoh3lv9QivhVg3Q  

好感謝"超美診所"讓我終於有了我夢寐以求的下巴~~

超美診所裡的每一位護士小姐親切又熱誠的服務態度..

使我的醫美初體驗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在去修整我的門面...丁拔趕快努力賺錢吧!!

arrow
arrow

    晶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