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去年淇淇多了很多的桃花
雖然都沒有動心..不過也趁這機會實驗一下關於面相的印證
很多女孩子在感情不順的時候就喜歡求助於算命
去年也幫很多朋友看過
後來發現會不會遇到好男人好像跟自己的面相有很大的關係

我們看到很多嫁得很好很有福氣的女星都有相同的面相

 

02

在一段感情或是婚姻當中
面相也佔了會不會幸福的一個大關鍵

"相由心生"這句話非常經典.但是在這個什麼都講求速度的新時代當中
如果要藉由多讀書來培養好氣質好像又太慢了
更何況大部分人都已經離開學校一陣子了
如果想要一段美好幸福的感情
我覺得可以從改變自己的面相開始
話不多說..淇淇就拿自己來做實驗吧

 

既然要改變面相..我就要好好想一下要改變什麼地方了 


一。鼻子代表的主要是事業與財富
     鼻子挺的事業會比較順利。鼻翼豐厚的會比較有錢
     KIKI的鼻翼算是很豐厚的
     但是因為鼻樑上有個結 ,加上山根不高
     所以就算要存錢也沒法存((這是藉口嗎))..

二。下巴代表的是福氣
    我的下巴不夠明顯。而且因為比較胖。所以整個下巴都沒線條了
     一整個圓圓的。雖然說圓圓的下巴也是福氣。不過我比較想要的是順順的福氣

三。顴骨代表的是權力
  淇的顴骨比較大又外張。雖然個性上不是呼風喚雨的強勢女人
  不過常常讓客戶認為我比較強勢。家裡跟公司的主導權都在我(冤枉阿大人)
   
OK!我的想法就是先改變這三個地方吧!

 04  

 

 

  05  

也看到趙醫師參加了非常多的學術研討會以及很多證書
這樣一看。我確定找趙醫師是非常正確的選擇

08  

來看看原本圓圓沒有輪廓的樣子吧

09  

本來想說要改善的有3個地方
沒想到趙醫師在跟我溝通的時候


還講了2個我不敢說也不敢面對的地方
一個是夫妻宮太凹陷,另一個是腮幫子太大

沒錯。。夫妻宮太凹陷也會影響感情.這個地方竟然連趙醫師也有注意到!我都不敢說耶!
腮幫子太大則是喜歡掌權


(((救人阿~~我的個性並不是這樣子的>"<))

10  

11  

溝通完畢。就先去卸妝。診所裡面有很多種臉部清潔產品
卸完妝之後看到後面就是很溫馨的美容室

12

  13  

清潔完畢就敷上麻藥了
因為我比較怕痛。。所以硬要敷個30分鐘才罷休

14  

30分鐘將麻藥清潔乾淨後趙醫師在我臉上畫了一區一區的標示線
15  

先給大家看看微整前的照片

16  

護士小姐還拿給我一個很可愛的手握球
其實看到這個我有點兒害怕
因為是很痛才需要這個的。。不過護士小姐說""這是給很不耐痛的人用的啦""
而整個療程中這個手握球我是拿著把玩的
因為沒什麼痛的感覺。。只是有點痠痠的而已


17  
趙醫師說這個晶亮瓷是微晶瓷的進階版
除了注射技巧有更多的變化之外.在皮膚裡面摸起來也不會有異物的感覺
而且劑量也變多了


聽過有些人對於施打晶亮瓷會感覺到怕怕的
其實這個材質是會因個人體質的不同會被人體吸收
並不是注射就永久的.所以安全上大可以放心
而且施打晶亮瓷還可以幫助膠原蛋白的增生
讓臉上更飽滿有光澤以及減少細紋喔


趙醫師先從夫妻宮的地方開始填補晶亮瓷
接著是鼻子>鼻頭>下巴 

18  

然後是眼瞼下方的凹陷處
趙醫師說這個地方填補一些.就可以讓顴骨不那麼明顯
反而可以營造出蘋果肌的效果

19  

填補完晶亮瓷之後補了兩針肉毒在腮幫子的地方就完成了
然後坐起身趙醫師會調整一下形狀
趙醫師的動作很快又非常專業
難怪常常受邀到各個學術機構做演講

20  

接下來只要冰敷15分鐘就大功告成啦 ^^

21  

這就是長的很有福氣的趙彥宇趙醫師喔!

 

22  

注射完之後兩天有輕微瘀青的現象
不過拍照都拍不大出來..而且觸摸的時候跟自己的皮膚很融合

並沒有感覺有填充異物的樣子
而第5天瘀青的部分就全都消了


23  

一個星期回診時,趙醫師評估說整體狀況都很好
所以不用再補打囉︿︿
來給大家看看一個星期在診所拍的前後比對照片

24  

(不好意思啦..因為是用手術燈拍攝的..淇的眼睛很畏光.所以都快閉起來了>"<)
 
上面這張圖是一星期就有很明顯的變化喔
接下來在給大家看看1個月的變化

最左邊就是沒有微整之前的樣子啦^^

26  

現在從最愛的角度拍照變的很好看
很多人還問我是不是瘦了??
其實我都沒瘦耶!!!
只是因為有了下巴..而且腮幫子變小就有變瘦的感覺喔
超高興的!!

27  

想要改變臉型的話建議可以找趙彥宇醫師
因為他本身就很有美學天份
如果不知道要改變哪裡也可以直接找趙彥宇醫師做諮詢
相信趙醫師一定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喔^^

今天趙醫師也有提供5份試用品要給大家喔
想要試用的歡迎留言。希望是可以留在淇的粉絲團比較方便聯絡唷

給大家趙彥宇診所的資訊喔
網址
http://www.ccskin.com/index_ccskin.php

電話:02-25454035

地址:


 



arrow
arrow

    晶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