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年輕時候,為了追求漂亮,女人總是會為了那多出來的一點點肉,錙銖必較。但隨著年齡逐漸增加,寧願臉上呈現出適當的豐盈感,看起來年輕可愛,也不願意因為臉型過瘦,而被說成『苦命臉』『臉凹凹』這類名詞。

  芮秋是一位長相甜美的輕熟女,近年因為經營自家手工製作的土鳳梨酥,常常忙碌到天昏地暗,而疏於保養與關心自己,使得青春在她的臉上就這樣悄悄的溜走了。

02  

 

芮秋:「我的臉看起來好超齡,可以不要這麼苦命臉嗎?」(皺眉~)

 

  諮詢時,維格黃詠勝醫師告訴芮秋,會造成她的蘋果肌凹陷,其實是因為蘋果肌與臉頰脂肪下垂、鬆垮,所以看起來容易讓人有『超齡』的誤解。黃醫師因此建議芮秋可以使用【晶亮瓷】填補蘋果肌與臉頰凹陷,讓臉蛋更豐盈可愛。

03  

 

拍照時芮秋幾乎都是帶著微笑表情呈現喲,芮秋說:「因為之前有打過玻尿酸呀,所以這次,一點都不會害怕哦(笑~)」療程期間,芮秋一直感覺不出有什麼改變?

 

  但黃詠勝醫師笑著告訴她:「那是因為打的很自然,且晶亮瓷的質地柔軟有彈性,所以等等看到照片就知道效果囉!」

05  

 

只要喝杯茶的時間~療程時間短的晶亮瓷微整,是不是讓芮秋的蘋果肌及臉頰變得豐盈可愛呢?

芮秋說:「這次我真的感覺到我的臉飽滿又膨膨的,看到照片怎麼差這麼多~哈」

PS.新一代晶亮瓷的支撐度能有效撐起凹陷,效果能維持在12-18個月。療程時間短、效果長,恢復期快,因此替忙碌的芮秋節省許多時間呢!

06  

 

很明顯的,蘋果肌位置從原本凹陷鬆垮變得緊實飽滿了,側臉看起來線條曲線是不是更立體呢?有圖有真相,芮秋術後在現場也發生驚呼~

07  

 

一周後的芮秋 ლ(^o^ლ) 和友人聚會時,笑起來蘋果肌使整個人看起來更甜美了呢~



 

 

 

線上預約諮詢囉!!!  維格 微美學~~~~

免付費專線: 0800- 085 -222

  

arrow
arrow

    晶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